back有问必答nav

福特福克斯stwagon上市时间是多少

解答(3)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特福克斯stwagon上市时间是19年5月份上市的:

1、福特福克斯stwagon和标准版福克斯 ST一样Wagon版本同样搭载了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引擎;

2、最大马力可输出276hp/42.8kgm,与柴油版的2.0升EcoBlue涡轮增压引擎,拥有最大马力187hp/40.8kgm两种车型;

3、变速箱部分两车型都配置6速变速箱,但汽油EcoBoost版本则是另外可选择附有换挡拨片的7速变速箱;

4、虽然福特并未公布ST Wagon的0-100加速数据,但因为车重的缘故,可预期的应该会比标准版ST慢上一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福克斯 ST Wagon同样拥有蜂巢式水箱罩、ST铭牌、黑色后视镜盖、双边单出的排气管,ST后尾翼,另外还多了旅行车行独有的黑色车顶行李架。车室内部可以看到Wagon车型所营造出来的空间感,以及后座倾倒后可灵活运用的行李箱,加上前座Recaro的跑车座椅,实在是激情家用两不误,该车是在19年5月份上市的。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福特才于2月时刚刚发表了新一代Focus 福克斯 ST,让不少人都在期待这款零百加速不到6秒的新世代钢炮,不过,福特决定放给大家更多福利,正式于5月16日推出了实用与性能兼具的大玩Focus 福克斯 ST Wa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