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雅阁10代混动试驾如何

解答(3)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雅阁10代混动试驾还是得不错的,空间大,动力充沛:

1、10代雅阁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别看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本田汽车可是出了名的黑科技狂人,使这两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77马力和194马力,与这么好的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2、另外本田还为10代雅阁提供了一套油电混动版本,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极为出色,要单论动力而言,10代雅阁确实比新凯美瑞和新天籁略胜一筹;

3、10代雅阁一改原来沉稳大气的商务气息,这次居然玩起了运动风格,俨然就是大一号的本田思域,尤其是那大溜背的造型非常讨年轻消费者的喜欢,不过在我看来外观的改款并不算很成功,虽然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0代雅阁换装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内外饰,再加上更加运动的驾驶感受,应该能实力吸引一波85后年轻购车群体,一改9代思域在中级轿车市场的颓势。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还可以,虽然车头看起来并不复杂,但是高配车型的全LED矩阵大灯倒是非常帅气,不过低配只有近光和日间行车灯为LED,远光仍然传统为卤素光源,来到侧面和尾部,10代雅阁继续与10代思域撞衫。一样的车身线条、一样的溜背设计,以及一样的C型尾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