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雅阁10代碰撞测试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雅阁10代碰撞测试为5星,安全性能好:

1、对于十代雅阁的造型会有点不适应,因为十代雅阁变得更年轻了。毫无疑问,当下汽车的设计趋向是年轻化,十代雅阁车身更加宽低,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圆滑的车顶弧线加上较为倾斜的C柱,视觉效果上更像是一辆家轿,仿佛和自家的思域联系起来;

2、和思域相比,雅阁还是显得更沉稳一些,尾部设计没有思域那么紧凑,尾灯造型同样吸取了思域的设计理念,溜背车身、小鸭尾以及双边单出排气管都让雅阁运动起来。车身尺寸方面,雅阁长宽高为4893×1862×1449,轴距为2830mm;

3、日系家轿内饰向来都不怎么讲究,但是十代雅阁讲究起来了,内饰方面焕然一新,虽然整体造型比较传统,但是相比过去已经有了很大提升,科技感和质感十足;不过,舒适性一直是雅阁的重点。十代雅阁的座椅依旧宽大平坦,包裹性十分出色,头枕相比过去也要更加厚重;

4、对于车内乘坐空间,十代雅阁空间足够充裕,个人认为不用担心空间不够或局促的问题,驾乘者可以轻松自如的舒展身体。后排中间地板凸起并不是很明显,对于中间乘客影响非常小;

5、十代雅阁没有引进2.0T+10 AT的动力组合,这一点的确让不少追求动力的消费者叹息,不过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不会让你失望,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低配车型发动机功率和扭矩会稍微调低一些。低配车型性价比偏低,缺失前后排头部气帘、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前后雷达以及后排出风口等主流配置,并且连主副驾驶座调节都变成了手动,如果入手十代雅阁,建议从精英版以上选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本田雅阁10代作为本田的全球车型,销量一直都很优秀,这其实就无形说明了雅阁在产品力上的实力。第十代雅阁燃油版在安全性能上也是下足了很大的功夫,搭载了PUH行人碰撞防护系统、驾驶员注意力水平监测系统以及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大幅提升了行车时的安全性,就算你是新手司机,驾驶第十代雅阁也不会让你因为手生而成为“马路杀手”。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第十代雅阁混动搭载的是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中包括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驾驶员注意力水平监测系统等多项新功能,可以说不止是小朋友了,大人的安全也是不在话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