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雅阁10代价格是多少

解答(3)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雅阁10代的价格为20多万:

1、由于海外2.0T+10AT高配版本缺席,中国版10代雅阁全系都搭载的是1.5T+CVT动力系统,与低一级车型思域使用的动力组合相同,再加上与思域高度相似的外观,让人怎么看都觉得是买了一个大一号的思域;

2、而更为要命的是,这款1.5T发动机此前在CRV上还发生了“机油增多”事件,东风本田在3月更是宣布暂停销售并进行召回,搭载同样发动机的10代雅阁选择在这个节骨眼上市,多少有点“顶风作案”的意思;

3、另一方面,大众帕萨特迈腾、别克君威君越、标致508、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等知名中级车也纷纷完成或即将完成换代,且各个都实力不俗,没有将高配车型引入国内,仅仅希望用一个小排量车型加上套娃的外壳就来征战中级车市场,10代雅阁的前路恐怕并不好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6.98万——22.98万,共6个配置。按照广汽本田的算盘,将10代雅阁换装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内外饰,再加上更加运动的驾驶感受,应该能实力吸引一波85后年轻购车群体,一改9代思域在中级轿车市场的颓势。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第十代雅阁没有采用思域那样的隐藏式排气设计,两个大号矩形排气口是动力的象征,多少算是保留了中级车的尊严,但令人头疼的是,即使是售价22.98万的顶配车型,依然配备的是17寸轮圈,安装的是225/50 R17的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