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雅阁10代倒车雷达怎么没声音提示

解答(3)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雅阁10代倒车雷达没声音解决方法:

1、车的倒车雷达只显示距离没有声音,是由于蜂鸣器出现故障;

2、倒车雷达的主要功能: 准确的测出车尾与最近障碍物间的距离; 倒车至极限距离时,能发出急促的警告声提醒驾驶员注意制动;能重复发出语音警告声,提醒行人注意;

3、在Honda独创的VTEC技术之上,采用直喷及阿特金森循环与VT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并导入ERG废气再循环系统,使燃油经济性提高13%,最大扭矩提高8%。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倒车雷达的声音提示是可以调节的,但具体要看什么车型。可以参考购车时所配带的说明书。 铁将军的,二狼神的都有切换按键可按。但是原厂的雷达多数是不可以调节的。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发现倒车雷达突然没有声音了 探头损坏 线束故障,轻量化设计,通过降低车身重量提升行驶性能。同时采用液封柔性衬套、全新气门与机油/油封,以及特氟龙密封圈技术,提供高品质的乘坐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