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雅阁10代怎么样好不好

解答(3)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雅阁2019款第十代:

1、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在外观上显得年轻、运动、充满活力,更加年轻化。内饰方面,第十代雅阁锐·混动配备了广受好评的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很有高级感;

2、空间方面,后备箱空间达到了的573L,大大保证了消费者日常出行需要。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备受好评的360°全景影像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和PUH行人碰撞防护系统等智能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本田全球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Honda SENSING也在新车上得到了全系覆盖;

3、同时,该车的节油效能十分显著,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最低油耗仅4.0L,刷新同级别同排量混合动力车型的油耗记录,实现更远的续航能力。第十代雅阁混动版各方面都是很出色的,可以入手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总体来说,2019款本田雅阁混动版,是一款很值得拥有的车型,意见会有,但是优点超级亮眼,省油看得见!乞丐版”雅阁混动不是出现很火的抢购情况嘛,毕竟少!很多观望的朋友有问要不要等国六版本,这个情况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毕竟考虑保值率国六的会更有优势。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实际车主用车感受:悬挂偏硬,过减速带还好,没有余震。噪声控制一般,在纯电模式市区开车在开音乐明显感觉到轮胎噪音。续航油耗方面,新车的续航里程和平均油耗表现非常不错,最长续航里程达2143.8km,平均油耗大概在3.5-4.0L左右,实力非常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