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ev450怎么连蓝牙

解答(3)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ev450看按键有没有蓝牙的英文Bluetooth 或蓝牙 以及蓝牙的logo,看到就打开就对了:

1、这辆EV450车长超过了4.6米,轴距2650毫米和EV300车型相比,只是在细节上有了几个变化。首先是充电接口的位置,在车头是慢充的充电接口,打开之后可以看到有一圈白色灯带;

2、充电的时候会变成绿色,快充的充电接口都是位于车尾,配备电动折叠功能的后视镜,还集成了LED的转向灯。高配车型还配有全景影像,来到车尾,和EV300车型相比,尾部的变化是非常大的;

3、首先就是尾灯的灯组,采用了分体式的造型,比EV300的尾更大,而且采用了熏黑的处理方式。后杠下方设计了一对镀铬的排气装饰罩,配合上熏黑的尾灯,使这辆车车尾的整体运动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手机的蓝牙打开,车机蓝牙界面点开点击搜索设备,搜索出对应的手机蓝牙设备,点击连接就可以了,吉利ev450这块触摸屏的反应速度,也是非常快的,支持搜索引擎的Carlife和苹果的Carplay。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帝豪ev450纯电动蓝牙功能在车子中控屏上,帝豪EV450中控屏幕内置系统集成了蓝牙电话、CarLife、CarPlay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