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卡罗拉phev预测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款卡罗拉phev预测价格是22万多:

1、在动力系统升级的基础上,卡罗拉双擎E+前脸网状格栅、以及车灯侧围、车尾PLUG-IN HYBRID标识彰显着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感。新增天际蓝配色、独有的高级棕色内饰,进一步满足了用户的审美需求;

2、新车支持纯电、混动等驾驶模式,满足用户日常通勤、自驾出游等多种生活场景。同时,车内后排空间达到960mm,后排地板无凸起,充分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3、目前,丰田已经形成以“三电”为核心的电动化汽车技术。由“电机+电控+电池”系统组成的“三电”为核心,可以与发动机、充电设备、燃料电池等不同零部件组合,形成HEV、PHEV、EV、FCV多种车型;

4、为将来更丰富的产品布局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卡罗拉双擎E+采用准四代PCU和更大容量的动力电池组,具备优异的EV性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卡罗拉在中国市场形成了完善的产品矩阵,从传统燃油车到混合动力,再到如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同时,一汽丰田也完成了一次对新能源化战略的成功落地,正式步入新能源汽车元年,卡罗拉phev的预测价格在18.98-21.28万元。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卡罗拉双擎E+的油耗也仅有4.3L/100km。更重要的是,专用充电桩只需3小时即可充满,同时新车支持家用电源充电,用户无需依赖专用充电桩,真正摆脱充电的不便利与油耗的压力,这款车市场指导售价21.18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