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卡罗拉phev纯电行驶速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卡罗拉phev纯电续航里程超50km:

1、新车外观为丰田最新设计风格,外观与普通车型区别不大,飞翼式进气格栅与灯组相连,但丰田标用蓝色元素凸显其新能源身份;车身侧面,腰线附近为PLUG-IN插电混动标识,采用多幅铝合金轮圈;

2、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5/1480mm,轴距2700mm;尾部与燃油版设计基本一致,条带状尾灯组为一根较粗镀铬饰条连接;

3、内饰部分,仍是浓浓的“家用风格”(你懂得)。皮质覆盖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传统双炮筒式仪表盘中间有一小块液晶显示屏,嵌入式中控屏,下方各功能区划分明确,配备无钥匙启动等等,与燃油版相比,并无明显变化;

4、不过,由于电池组占据了一定空间,新车后备箱空间比普通车型稍有缩水;

5、动力上,新车搭载1.8L自吸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系统,具体动力参数尚未曝光。目前媒体消息显示,新车纯电续航里程数超50km,表现中规中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一汽丰田卡罗拉插电混动版将在2019年3月上市,该车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满足中国国家规定的新能源汽车标准。另外,丰田官方表示该车的售价会比卡罗拉双擎高。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卡罗拉PHEV已经正式发布和亮相车展了,同时新车预计会在2019年上市。除此外,卡罗拉PHEV是基于普通车型来打造而成,在外观造型上相似度很高,动力方面匹配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驱动系统,还匹配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为5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