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瑞艾瑞泽gx发动机号位置在哪

解答(3)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奇瑞艾瑞泽gx发动机号在缸体上:

1、车架号即车辆识别号码(Vehicle Identification Number,或车架号码),简称VIN;

2、是一组由十七个英数组成,用于汽车上的一组独一无二的号码,可以识别汽车的生产商、引擎、底盘序号及其他性能等资料;

3、汽车行驶证上有VIN码,车辆里的VIN码一般在驾驶舱一侧,也有的车子车架号在前挡玻璃底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发动机型号是打在的发动机的缸体上面,艾瑞泽gx是奇瑞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全系搭载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sqre4t15c,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15千瓦,最大扭矩是23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4000每分钟。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发动机型号是打在的发动机的缸体上面,缸体的后面两侧。只是有的时候位置目测看不到,需要上升降机来查看,其实发动机型号在行驶证上也有标明的,可以通过行驶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