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a5二手车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款奥迪a5的二手车价格13万左右:

1、 新车落地第一年打8折,这个是以裸车价来算的,往后每过一年递减10%,以裸车车10万的车来举例,落地后第一年估值8万,第二年7.2万,第三年6.48万,第四年5.83万,从第五年开始,每年递减5%,也就是第五年5.5万,也就是二手车行情价里的新车落地打8折;

2、4年折一半,如果是热门车型,往上提升5%,算法一样,冷门车型往下降5%,另外新车有无优惠,改款,改款又分大改款,小改款,改款几次,这都是会影响价格;

3、二手车商家在收购时,是以其“基本型”即最便宜的那一款的时下新车价为参考。车型在没有发生大改款前提下,第一年折旧率约为15%左右,第二至五年,每年递减5%至8%之间;

4、同系列中,二手车的收购价以基本型为基础。所以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爱车所属车系,以基本型现价为准,再扣除折旧后,即可大致确定车辆的收购行情价格。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0年的奥迪A5车型,正常该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的话大体能够值十二三万左右,关键是看车子实际车况,二手车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过度使用还是值得考虑。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车要看车辆具体状况的,行驶里程,车量配置,有无渗水,是否有重大交通事故都是重要参考指标。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十二万五到十三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