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325li首发版如何开启后备箱

解答(3)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那这款汽车如果你个人的话,从里面是打不开后备箱的,只能说用智能钥匙进行开锁的:

1、宝马3系作为宝马集团最新一代产品,第五代BMW3系再次为同级轿车设立了新标准,其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宝马3系价格定位将体现其高挡运动轿车的市场定位,并反映其高挡产品内涵;

2、新3系在内饰方面的变化也仅限于细节部分,中控台还是采用了上下双色的设计,并且所有设备的布局没有发生变化,只是在个别开关和按键上采用了镀铬装饰。车内板上的扶手按照人体工程学进行了重新优化。电动车窗升降开关和后视镜调整装置的操作面板向驾驶席一侧移动了两厘米,使用起来比以前更为方便;

3、当坐进车内首先让眼前一亮的就是增加了换挡拨片的方向盘,从拨片的材质上可以看出与MINI上用的完全相同,配合325i那尺寸稍大点的方向盘似乎更加合适,使用方法也是相同,两只手都可以操作,在赛道中使用更方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马325li除了遥控器,车内开不了,得自己加个开关。 宝马3系属于宝马品牌中的紧凑型运动车,具有良好的操控性,底盘扎实,外观时尚运动,唯一不足的就是低配的车型,配置非常少,一年的保养费用在5000左右,不是太贵,但是有的费用是隐性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马325li首发版这款车钥匙上面有按键,而且后备箱中间亮条下面有个按钮,四种方法可以打开后备箱,按车内A柱上的后备箱开关,停车情况下只要后箱没有锁死即可打开,按压钥匙上的后箱开suo键2秒钟以上,到后箱处按压开启开关,用钥匙的机械齿直接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