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一汽森雅m80价格发动机多钱一台

解答(3)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一汽森雅m80发动机价格是3600到4000元左右:

1、一汽森雅M80车身线条圆润,四个轮眉沿外拱起,略显肌肉感。前部进气格栅分层设计,并在上面添加镀铬亮条进行装饰,撞风面积较大,能够为引擎提供更多的新鲜空气;

2、前大灯以及雾灯设计均与车身设计相得益彰,以圆滑的线条设计为主。头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配上橄榄形水晶灯罩,点缀车头。车尾的水晶灯组与前大灯前呼后应;

3、在内饰上,森雅M80同样延续了原来的风格与布局,中控相对简洁,采用米色与银色相互搭配的色调,上深下浅,显得车内相对温暖。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操控性上,森雅M80采用后驱方式,配合大扭力的输出,高速过弯时非常流畅。4.7米的最小转弯半径能适应各种复杂路况的行驶与泊车,操控随心自如。200mm的高离地间隙,配备A型麦弗逊前悬臂和多连杆后悬,提供了优异的驾驭灵活性和野外行驶功能,该车发动机售价是在3--4千元左右吧,各地价格不一。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3--4千左右,动力系统上,森雅M80应用丰田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DVVT发动机, 80KM/140Nm的最大输出功率与最大扭矩超越国际标准,并具有的节能性和环保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