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一汽森雅m80发动机是进口的吗

解答(3)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S系列都是进口的,M系列有国产的,发动机上有说明,4S店也会说明的,基本是进口的,国产的配不上套:

1、一汽森雅M80源自丰田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的配备了日本大发进口的最新DVVT双动态可变正时气门系统和AT变速箱,动力强劲;

2、并且森雅M80具有超大空间、高通过性,可以满足商用、家用、运输、休闲、旅行等多种用途,堪称超价值典范。森雅M80定位为“多能·实·尚,超值典范”,力求达到家用、商用、休闲的平衡,兼具微客、轿车、MPV和SUV的优点;

3、一汽森雅M80车身线条圆润,四个轮眉沿外拱起,略显肌肉感。前部进气格栅分层设计,并在上面添加镀铬亮条进行装饰,撞风面积较大,能够为引擎提供更多的新鲜空气。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发动机前面看看编号 标K3或3SZ的都是进口的。 发动机号及出厂编号,是汽车的重要标志之一。按规定,发动机型号都打印或铸在气缸体的易见部位。发动机号的唯一性,也是为了使其有可追溯性,以便发动机发现问题或制造商作调查时便于跟踪从而取得反馈意见。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森雅M80应用丰田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DVVT发动机,一汽森雅M80源自丰田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配备了日本大发进口的最新DVVT双动态可变正时气门系统和AT变速箱,80KM/140Nm的最大输出功率与最大扭矩超越国际标准,并具有卓越的节能性和环保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