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一汽森雅m80空调滤芯在哪里

解答(3)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一汽森雅m80这款车的空调滤芯在右边的储藏柜:

1、将副驾驶脚部上部有个黑色塑料板,板上有两伸缩卡掰着它弄下板子;

2、然后拆掉电瓶负极,再把车身电脑拆掉,并把固定车身电脑架拆掉(两个12的螺丝帽);

3、再把副驾驶左脚左侧的板拆掉,有四个螺丝,然后下掉就可以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把右边的储藏柜拆下来就可以看到了,不过要用刀割开才可以装 。M80的价格在5—8万,它采用的是日本原装进口大发的发动机,1.5排量的耗油在七个左右。内室的长2.45M,宽1.4M,高1.26M,运输、拉物品很方便。M80属于多能实尚型MPV车型。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在副驾驶储物柜里面。 过滤从外界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使空气的洁净度提高,一般的过滤物质是指空气中所包含的杂质,微小颗粒物、花粉、细菌、工业废气和灰尘等进入空调系统破坏空调系统,和保护车内人员的身体健康,也空防止玻璃雾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