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新帝豪gs好不好

解答(3)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款吉利帝豪GS还是不错的, 设计时尚, 1.3T和1.8L的动力不错。做工也很细致的:

1、帝豪GS定位跨界SUV,时尚的造型明显是瞄准了年轻消费者,家族化的进气格栅让车辆拥有更高的辨识度。配置方面,帝豪GS标配电动调节后视镜、后视镜加热、日行灯、自动头灯等配置;

2、帝豪GS的内饰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还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倒车雷达等配置,不过最引得年轻人注意的,应该是具备CarPlay功能的娱乐系统了。在乘坐空间方面,帝豪GS也有不俗的表现,一拳的头部空间和两拳的腿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处在不错的水平;

3、帝豪GS的1.3T和1.8L发动机虽然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是特别亮眼,但其搭载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确实不多见,因此帝豪GS整体的动力配备还是可圈可点的。作为SUV车型,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形式确实不太硬气,不过考虑到车辆的定位与售价,还是可以理解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其实吉利帝豪gs这辆车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从车质网的报告来看,新款的帝豪gs基本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老版的帝豪gs因为是刚出的原因,技术不成熟,所以出现问题也是比较正常的。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帝豪GS这款车性价比很高。新潮的外观设计也令人印象深刻,配置方面更是难寻敌手,重点在于诸如车身稳定及牵引力控制及上坡辅助等系统,在全系车型中出镜频率颇高。上市至今投诉量并不是很高,当前还是值得考虑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