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新帝豪gs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新帝豪gs油耗是在7--8个左右:

1、吉利帝豪GS新车推出1.4T和1.8L两种排量共10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78--11.68万元;

2、新款帝豪GS 在优雅版、运动版基础上,新增了全新造型的领潮版,该车型采用“新运动拟态美学”设计理念,新增高亮感红色车漆,造型更为动感、时尚,并搭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

3、同时,新款帝豪GS也对优雅版和运动版车型进行了全面的提升,不仅换装了吉利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配备了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越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帝豪GS是吉利汽车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基于“精品车发展战略”、历时三年半精心打造的城市跨界SUV。帝豪GS主张“活出动静”,是吉利汽车专为不甘平凡、积极向上的“泛85后”青年打造 [1] 的精品车型,以满足消费群体“高颜值、高安全性、高舒适性”的用车需求。1.8L:6.9L;1.4T:5.9L/100km。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帝豪GS共推出运动版和优雅版两个版型、1.3T和1.8L两种排量共计11款车型,1.8L:6.9L;1.4T:5.9L/100km。官方指导价为7.7810.88万元。吉利帝豪GS诞生于吉利全新FE平台,与博瑞、博越同属吉利发展战略下的第三代产品。帝豪GS名称中的字母“G”代表“Grand”,是对其更大的车身尺寸和空间的诠释。字母“S”代表Sporty,帝豪GS造型融入了“运动拟态设计美学”理念的跨界SUV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