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新帝豪gs安全测试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新帝豪gs安全测试还不错,测试为5颗星:

1、吉利帝豪GS,依旧是和老大哥博越一样,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2、左右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是十分耐看,在日间的行车过程中,可以很好的提升安全性;

3、侧面的造型,其实和奔驰GLA比较类似,并没有传统SUV那种很粗糙的感觉,反而做的十分的精致流畅,一点也不像SUV车型,更像是一种跨界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还行,帝豪GS智联型搭载了全新G-Netlink 3.0A智能车载系统,其采用的讯飞3.0智能语音系统基本涵盖了对车机的各项操作内容,支持自定义唤醒词,听音乐、导航、多媒体、蓝牙电话、生活资讯查询等均能语音命令控制,还能语音闲聊、读诗、算数、讲笑话、说方言等多项娱乐互动。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挺好的呀,帝豪GS的内饰沿用吉利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融入中国拱桥、典雅回纹以及自然流水等浓郁的“中国风”设计元素,既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情怀,也有与外观相呼应的跨界风。同时,其座舱内采用高挡软质搪塑材质、INS模内嵌膜环保设计、全景星空天幕、“城市魔方”纹理等现代感强烈的制造工艺和设计元素。另外,帝豪GS的内饰提供豪华黑棕混搭和时尚炫黑两种配色,搭配银色装饰条和双缝线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