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标致suv车型5008多少钱一辆

解答(3)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款东风标致suv车型5008厂商指导价18.77-27.37万元:

1、其实5008在同级别的中型suv为则行里尺寸不算大,不到4米7的车长跟那些紧凑级的suv差不多,但是它的轴距长达2米84,这也是让他进入中型suv队列的必备因素;

2、如此长的轴距,想必是为了第三排设计的,不过他第三排因为后轮的位置正好在第三排所在的位置,所以占了一些空间,但是还好,他第二排是可以移动的;

3、一个1米7几的大胖子,坐进去也问题不大,只不过坐姿不太舒服,时间久了也肯定会难受。内饰设计上,这几年ps a集团值得称赞的地方,之前的4008还有这台5008,坐进去仿佛太空舱一般,这中控整体倾向于驾驶员一侧;

4、这些飞机操作键盘上的按钮,里面还有一块雕出来的艺术线条,整体能为驾驶员提供一种专属感,一种唯我独尊的感觉。在这双层中控台的下层,它还采用了项目的用料,并且一直延伸到车门,特别符合法国人对时尚那种独到的见解。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价格27万多,标致5008的整体颜值和空间表现比较不错,地盘调教扎实,操控比较不错。1.8T的动力表现也不错,动力也够足,不过没有备胎要注意一下。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国产5008的外观整体保留了4008车型的设计,二者的头尾造型仅在细节上有所不同,且同样区分普通版和GT版两种外观设计风格。相比之下,二者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在于侧身造型,5008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4670/1855/1655(1650)mm,轴距为2840mm,其中轴距相比国产4008加长了110mm,因此新车侧身看起来更加修长,侧窗的线条也更加笔直刚硬,这款车需要18.7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