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腾t77油耗多少公里

解答(3)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腾t77油耗百公里在5.3-6.1L:

1、奔腾T77是新奔腾全新的产品序列“T”系列的首款车型奔腾T77颠覆了奔腾以往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整车造型更显年轻化。在外观方面保留了很多概念车身上的元素;

2、奔腾T77在售上市车型共有20款,含有1.2T共1种排量,有双离合、手动共2种变速箱选择,最大马力:143PS,最大矩:204.0N·m;

3、奔腾T77以黄金动力总成,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实现全路况自由驰骋;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使车辆具备卓越操控稳定性,同时也提高了平顺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厂家公布的数据是百公里在5.3-6.1L左右,不过个人认为该车子实际油耗应该在百公里综合七个油左右,不过在同级别SUV车型里面还是可以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油耗,好像是6点几,我开着平均得7,但是有过最低的记录是5,总得来说这个油耗是不错的。奔腾T77搭载1.2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稍微加速一点会有推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