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2019款博越什么时候上市

解答(3)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2019款博越在2019年上市的:

1、首先就是过硬的品牌效应,吉利现在可以说是国产车的大哥大级别了;

2、特别是近几年在新款车的研发上,而博越也是吉利打入家用SUV的一个重要的战略划产品;

3、当初吉利研发博越的时候就是为了让它去抢占哈弗h6,广汽传祺gs4的市场份额,而事实证明博越也真正做到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年初就上市了,买车的人首先关注的就是价格,新款也就是2019款的吉利博越的官方指导价是9.88—16.88万元,首先在我个人看来吉利博越已然是十万级别家用城市suv的强有力竞争者,所以说是值得购买的。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今年年初上市的,我认为这款车不适合外观党购买,适合吉利注重性能的老用户购买。吉利博越是吉利公司在2019年推出的最新suv,这款车虽说是新款,但在外观方面甚至有些毫无新意,它和18款的相差并不多,在外观方面仅改善了一些棱角处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