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新帝豪gs价格是多少

解答(3)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新帝豪gs价格8万元:

1、帝豪GS是吉利汽车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基于“精品车发展战略”、历时三年半精心打造的城市跨界SUV;

2、帝豪GS主张“活出动静”,是吉利汽车专为不甘平凡、积极向上的“泛85后”青年打造的精品车型,以满足消费群体“高颜值、高安全性、高舒适性”的用车需求;

3、帝豪GS提供2种车身造型,其中运动版增添了整体感更强的运动化前后保险杠、倒梯形镀铬排气管装饰、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红色制动卡钳等配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指导价格:7.78-11.68万,帝豪GS提供2种车身造型,其中运动版增添了整体感更强的运动化前后保险杠、倒梯形镀铬排气管装饰、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红色制动卡钳等配置。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价格:11万,帝豪GS定位跨界SUV,时尚的造型明显是瞄准了年轻消费者,家族化的进气格栅让车辆拥有更高的辨识度。配置方面,帝豪GS标配电动调节后视镜、后视镜加热、日行灯、自动头灯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