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

吉利新帝豪gs安全测试怎么样?

请问吉利新帝豪gs安全测试怎么样?

令烨熠
【专家】令烨熠
熟悉擅长斯巴鲁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新帝豪gs这款车的安全性能经过测试,合格:

1、吉利的“安全识别圈”理念,也在帝豪GS身上有了很好的体现。其搭载的安全配置保持了与博瑞、博越同等的水准,智能科技感十足,如: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等,这在同级别SUV车型中是少有配备的;

2、还有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倒车影像泊车辅助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全方位保护驾乘者的安全;

3、吉利帝豪GS配有预碰撞安全系统,三段辅助安全,预测性碰撞警告PCW,紧急制动辅助EBA,自动紧急制动AEB4、在与前方目标相对时速30km/h以下时,可全力刹停;

4、预碰撞安全系统能自动探测前方障碍物,测算出发生碰撞的可能性。若系统判断碰撞的可能性很大,则会发出警报声。系统还可通过自动调节一系列安全系统:预碰撞刹车辅助系统、紧急转向辅助系统、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来尽可能避免碰撞。若系统判断碰撞不可避免,则会预先收紧前座安全带、启动刹车来最大限度的减轻损伤。

1756
王永年
【专家】王永年
熟悉擅长东风风神的各个车型
+ 提问

目前帝豪gs该车型没有碰撞视频,可能是厂家并没有公布。但帝豪GS通过了欧洲和国内的星级认证,有博世8.1的EBD系统,还有电子ESC稳定控制系统,前席和侧部都有安全气囊,而且还有儿童的座椅固定配置,安全配置还是比较高的。

112
任志新
【专家】任志新
熟悉擅长宝马的各个车型
+ 提问

2018款帝豪GS领潮版更是在外观、动力、科技等方面做了大幅升级,专为年轻人打造。本次评测将通过五项专业环节,为观众直观展示2018款帝豪GS产品升级性能特点,用实践见证帝豪GS何以成为跨界SUV的引领者。

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