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新帝豪gs致命缺点是什么

解答(3)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新帝豪gs暂时还没有发现什么致命缺点,以后要慢慢观察:

1、帝豪GS共推出运动版和优雅版两个版型、1.3T和1.8L两种排量共计1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78--10.88万元;

2、吉利帝豪GS诞生于吉利全新FE平台,与博瑞、博越同属吉利发展战略下的第三代产品;

3、帝豪GS名称中的字母“G”代表“Grand”,是对其更大的车身尺寸和空间的诠释;

4、字母“S”代表Sporty,帝豪GS造型融入了“运动拟态设计美学”理念的跨界SUV风格;

5、2018年4月20日,吉利2018款帝豪G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4T和1.8L两种排量共10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78--11.68万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没发现有啥致命缺点,帝豪GS提供2种车身造型,其中运动版增添了整体感更强的运动化前后保险杠、倒梯形镀铬排气管装饰、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红色制动卡钳等配置。帝豪GS定位跨界SUV,时尚的造型明显是瞄准了年轻消费者,家族化的进气格栅让车辆拥有更高的辨识度。配置方面,帝豪GS标配电动调节后视镜、后视镜加热、日行灯、自动头灯等配置。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就是动力肉,其他还行。帝豪GS的1.3T和1.8L发动机虽然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是特别亮眼,但其搭载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确实不多见,因此帝豪GS整体的动力配备还是可圈可点的。作为SUV车型,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形式确实不太硬气,不过考虑到车辆的定位与售价,还是可以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