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城vv5怎么样口碑

解答(3)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城vv5口碑不错:

1、外观/内饰设计细微调整:整体造型延续WEY品牌家族化设计特征,主要以配合产品功能升级,对细节设计进一步优化;

2、WEY家族设计DNA:2020款VV5延续WEY家族竖型设计元素,包括竖型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后位置灯、后雾灯及车尾反光条。同时遵循WEY家族简洁、力量的车身线条设计原则,营造出极具运动感与未来感的车身姿态;

3、黑豹式仿生前脸设计:前脸灵感来源于黑豹,通过竖型元素与前脸线条的组合,营造出具冲击力的黑豹式仿生前脸;

4、几何阵列式进气格栅:几何阵列式进气格栅延续了家族血统,进气格栅内部蜂窝状大网格六边形设计突显个性。但在格栅样式上有所调整,大网格增加了进气量,提升了散热效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VV5全系搭载的Collie智慧安全系统,这套系统将LKA车道保持、LDW车道偏离预警、LCA并线辅助、CTA倒车侧向警告、驾驶员状态监测系统、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刹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半自动泊车、开门预警等13项主动安全配置。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WEY VV5还将提供一台型号为GW4B1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24千瓦。跟据长城汽车公布的信息显示,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