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奥迪a4l胎压灯怎么样消除

解答(3)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奥迪a4l胎压灯消除方法:

1、将奥迪A4L的四个车轮胎压调至正常范围,之后打开点火开关,在MMI面板上操作,按压car,找到胎压储存,选确定即可;

2、奥迪A4L胎压灯消除方法有,一是仪表台中间有个 CAR的按键,按一下,然后转中间圆的按钮,有保养复位,机油液位胎压复位,然后点进去,点确定就可以。二是长时间按挂挡杆前部最右面带有带有胎压标识的SET按键,如果胎压正常,报警灯就可以消除。三是在中控台按钮上操作,按菜单键,选择车身系统,再选择胎压,复位即可。四是将副驾驶侧的杂物箱打开,里边左上角有一个按钮,紧挨着副气囊钥匙开关,在打开点火开关的情况下,按住该按钮保持住,直到胎压灯熄灭就可以了;

3、当胎压报警灯亮起时,需要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因为轮胎是车辆安全的首要条件,胎压监测是利用重力平衡原理,如果胎压平衡的状态下,就可以显示正常。如果轮胎被扎泄气导致问题,轮胎的平衡重力被打破,监测系统开始报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活灵活现的一双大眼,为Mazda2注入强烈的生命力。以Mazda2小巧玲珑的身段来看,两盏大型头灯确实占去车头不小的面积,同时也向两侧叶子板延伸,与轮拱线条融为一体,创造出曲面丰富的第一印象。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以现行的小型掀背级距而论,Mazda2可谓是车身曲线最为丰富的产品之一。除了自头灯延伸出的轮拱线条外,设计师也自前轮向车尾划出一道折线,向后攀升的腰线让Mazda2拥有向前冲刺的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