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新帝豪gs评测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全新帝豪gs评测如下:

1、新款吉利帝豪GS这辆车性价比很高,而且外观非常漂亮,至少在是万元这个挡次很少有能够和它正面对比的车型;

2、很多人看中这辆车的原因也是因为它的外观,不过这辆车胎噪大以及后排空间小都是公认的,但毕竟这辆车只是一辆跨界车型,如果你觉得吉利新帝豪优缺点你能够接受,那就可以下手买这辆车;

3、其实吉利新帝豪优缺点都很明显,但是缺点都是在人们可接受的范围之内,而且之前广受人诟病的发动机问题和变速箱异响在新款的帝豪GS上都没有出现,所以买新款帝豪GS还是非常不错的;

4、至少比旧的要好,最关键的是你想想吉利帝豪GS油耗怎么样,百公里才8个油,开这个车相当于每公里五毛钱,很划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帝豪GS的缺点还是比较多的,这辆车胎噪很大,而且经常卡石头,一不小心可能就有爆胎的风险,悬挂比较硬,在过减速带的时候会感受到明显的颠簸感,还有后备箱空间小,不过这些缺点都不是很影响使用,换一条好一点的轮胎就解决了胎噪的问题,综合吉利新帝豪的优缺点来看,其实缺点并不算很严重,至少不会影响使用。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款的帝豪GS优点其实非常多,外观进行了一定的优化,造型变得更加的年轻运动,内饰方面也更换了更加运动的方向盘。动力方面还额外增加了配备1.5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马力可以去到170多匹,缺点的话目前还没有发现有什么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