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c级amg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c级amg当然可以下,具体情况如下:

1、奔驰C63 AMG旅行版曾作为F1医疗车,发动机将搭载6.2L V8引擎,最大功率可达336千瓦,最大扭矩为600牛。米。C63 AMG Estate完全颠覆了旅行车的定义;

2、厂家对款奔驰C63 AMG全车进行了大面积的遮掩覆盖。但可以清楚的看出大灯曲线变得较为修长,前保险杠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双杠设计的前格栅变成了单杠,另外反光镜也重新做了调整。内饰中修改后的中控台增加了COMAND播放功能;

3、外观方面,经过AMG 的名家重新设计,奔驰C63采用了大量主流时尚的LED灯光元素等光学二极管,车头灯有着SL的风格,就连尾灯设计也采用LED设计。此外,重新设计的18吋强有力的支撑着轮胎,刹车配件方面也有重新装点的元素——红色的刹车卡盘紧追运动与时尚潮流;

4、除了外观上的改进设计,动力上的悉心投入一向是AMG改装的重中之重。此次,AMG为其搭载一款有着6.2L排量的V8发动机代替原厂的5.5L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马力在451匹上下,峰值扭矩达到603牛顿-米,未来还会在2012年为其推出动力可开发型套装组合,预计输出马力会提升至481匹,在此基础上最高时速会从原来的250km/小时提升至280km/小时,这些升级套装还包括内饰部分的升级组件和碳纤维的尾部扰流板和红色的刹车卡钳和14.2英寸的前碟刹;

5、对于这辆经AMG调校的2012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63来说,最大的变化是在变速器方面,C63的动力将会经过一台7速Speedshift MCT变速器,全新的AMG Speedshift MCT 7速运动变速器融合了手动变速箱运动、直接、敏捷的反馈,以及自动变速箱便利的优点。MCT双离合器湿式变速箱用油槽代替了液力变矩器,反应更加快速直接,而且不会产生动力损失。预计应该有着百公里5秒内加速时间的骄人成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C63 AMG很能装的车,既低调又能凸显身份,光是空气动力学套件就已经很拉风了,很酷,尤其是翼子板上的V12 63更能交代它的身份啊。G级就算了,不懂的人以为是国产车呢,低调过度了。我觉得弄辆TT不错啊,虽然挡次不怎么样,但圆润的跑车造型很牛啊,或者有条件的弄辆玛莎拉蒂啊,很风骚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般啦,好贵的。你开辆C级奔驰就能泡到MM...。更何况C63呢?但是中国的路况跑不起来啊,不过楼主是想要泡女生是吧。加上购置税保险超100W了,推介给楼主以下类型拉风的车。20W左右选择大众CC,整车价格差不过27,8w搞定。轿跑,不过是国产的。比较拉风,不如从前进口刚上市的时候了。但是泡MM肯定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