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风行560七座自动挡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S560七座自动挡价格是7.09万--8.59万:

1、这款车的参数配置是SFG18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是102千瓦和110千瓦的定额功率,另外还搭配1.8T或1.5T的发动机;

2、这款车的市场报价在七万到十万之间,不同地区不同店有不同价格 具体低价可以到当地的一些实体店咨询,搞活动的时候能便宜不少。除了价格,再来看看这款车其他方面;

3、在外观上,这款车的颜色丰富,除了经典的黑色和白色,还有最近比较流行的红色和蓝色等。车子的设计线条非常地流畅,虽然是一款SUV车,但看起来非常地小巧,不庞大让开车的人开车的时候遇到狭窄的道路能比较灵活快速地通过;

4、在内饰上,车里的配置与用料的品质都选择最好的,比如车里的皮质物品,上面的纹路摸起来的手感极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风光S560搭载有大尺寸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大灯,电子手刹、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雨刷等配置,此外还配备有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和ESP车身稳定系统。该车售价是7.09万--8.59万。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风光S560自动挡售价是6--8万元,东风风光s560是东风风光品牌旗下的一款SUV,车身长4515mm,宽1815mm,高1735mm,轴距2690mm。风光S560提供5座和7座两种车型版本。其中7座车型采用2+3+2的布局型式,驾驶席支持6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席支持4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配备有空调出风口,第三排座椅还可按5:5比例放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