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郑州日产mx6空调滤芯在哪

解答(3)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郑州日产mx6空调滤芯在副驾驶扶手箱位置:

1、汽车上的空调滤网是阻挡车外的空气灰尘和杂物的进入空调主机里面,建议定期去4S店更换;

2、如果很长时间不换的话对车内人员的健康会有影响,如果不想换的话,也可以自己取出空调滤网,那吹风机吹吹;

3、那里面的灰尘吹掉,放进去也能继续使用,当人肯定没有跟换新的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空调滤芯它的位置在副驾驶手套箱里面,通过此前申报信息显示,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5/1790/1735mm,轴距为2630mm。动力方面,MX6预计将载代号为MR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144PS)并提供6MT和CVT变速器可选。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空调滤芯它的位置在副驾驶手套箱里面,东风风度MX6沿用了老款奇骏的身板,方正硬朗的侧面车身让人印象深刻。另外,MX6也延续了老款奇骏的全景天窗设计,预计该车在内饰设计和配置等方面都会有不少地方和老款奇骏相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