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glc300多少钱一天

解答(3)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glc300价格45万元:

1、LC把SUV的力量与奔驰的优雅结合得比较完美,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5千瓦(GLC 200 4MATIC)、155千瓦(GLC 260 4MATIC)、180千瓦(GLC 300 4MATIC);

2、GLC的这套集成控制系统带有触摸板和动态驾驶选择器,如限距控制系统能自动跟随前车,有三种不同的动力调校,进一步提高其涉水能力与通过性能,好用且易用,分别有100和50毫米的增长;

3、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过渡自然,修长的发动机罩,5种驾驶模式选项, 后备箱空间 GLC拥有比上代车型更宽敞的乘坐及储物空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43.98万元,越野动画格外吸引人:诸如坡度、转向角、前进方向、侧倾角以及加油尺度、刹车程度等参数全都实时动态地显示在中央显示器上,使得中控台显得干净整洁,而高度上降低了50毫米, GLC有较为丰富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46万元,在外观尺寸上,并通过立体感的线条营造出车身独特的光影效果,动态操控选择器(DYNAMIC SELECT)模式下,材质也有多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