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gls400多少钱一台

解答(3)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款奔驰gls400官方价11.99-16.19万:

1、18款奔驰GLS400尊享极致保护,汽车时刻光亮如新,如虎添翼增光添彩,XPEL隐形车衣装贴后在表面形成一层透明的铠甲,完全与外界隔绝,能够有效的防止漆面免受各种碎石、盐、酸雨、紫外线、鸟粪、油污、刮擦等伤害;

2、18款奔驰GLS400内饰部分也焕然一新,引入了更高级的Nappa皮革,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视觉效果更加豪华;

3、新车内饰布局采用了奔驰SUV家族的统一设计风格,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改为悬浮式造型,并用全新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取代了GL级SUV使用的四幅式方向盘,这些设计方面的改变让全新GLS SUV给人的感觉更加年轻化;

4、奔驰GLS400同时提供专属的内饰组件供选,其中包括棕色桉木饰板、带纵纹的轻质铝饰板和棕色岑木饰板等,而全系都提供多色皮革内饰可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价格13.99万,18款奔驰GLS400的座椅全部是真皮的,看上去非常有豪华感,不得不说奔驰的用户体验一直很好,才会有开宝马、坐奔驰的说法,并且奔驰GLS边角处的硬朗线条,也表面了它强大的越野能力,可以说奔驰对人性的需求把握是很到位的降挡也很积极。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8款奔驰GLS400搭载了3.0T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67匹,比老款GLS450马力上足足多了29匹。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270(KW)最大功率转速5000-6000(rpm),这款车价格大概是14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