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gls400实际油耗是多少

解答(3)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gls400实际油耗在12个左右,还算比较高的:

1、汽车的耗油量和速度有很大的关系。每一种汽车都有它的经济油耗,太慢,费油。太块更费油;

2、好像在哪里看的什么专家分析速度超过经济速度的一倍油耗就会增加一倍还要多。所以说开车尽量块的让车生到最高挡位然后匀速行驶;

3、轿车的经济速度在6585左右最好不要超过100,如果你经常跑高速路可以实验下很明显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一般来说车子的油耗在12个到13个左右的,具体要看个人的驾驶习惯了。奔驰cls这款车的综合性价比很高,车辆配置丰富齐全,底盘特别扎实,整体的操控信用特别好,三大件的技术都比较成熟。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走高速,9-11个油,如果走低速,或城市,如深圳 市区,18个油左右,甚至 更高。车油耗是按照行驶百公里(平常是指100公里)所消耗的燃料来计算的。精确到每公里多少钱,可以用“油耗*油价/100公里”这个公式来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