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gls400多少钱二手

解答(3)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gls400二手车价格在70--80万左右,具体多少钱还是要看车子的年限和车况来决定的:

1、GLS采用AMG套件,显得非常动感。它的身材基本是保持不变,依旧有着那股子魁梧劲儿,在奔驰的众多SUV当中;

2、其实我觉得GLS(以前的GL)是身材比例最为协调的车型,如果说够MAN恐怕家族里非G级莫属,但要说比例协调,而且不失豪华的气质,GLS应该是首选;

3、从GLS 400豪华型开始,便都配备了AMG套件。GLS车型全系标配了奔驰的LED智能照明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路况改变照明的范围,让夜间行车更加安全;

4、说到车灯,其实也是GLS相比GL变化非常大的一方面,LED日间行车灯也融入其中,整体造型已经符合家族的特点;

5、宽大的中网和粗壮的横向饰条让车头显得足够大气,车标为平面设计,这也表示该车型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功能,这也是GL所没有的配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奔驰GLS级价位多在80--100万之间居多,具体需要看你说的二手奔驰GLS级车型的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奔驰GLS系奔驰跨界的SUV。奔驰GLS将采用和ML级相同的4座式设计。和宝马X6以及未来的奥迪Q6相同的是,奔驰GLS也将会有一个倾斜的溜背车顶。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美规GLS400二手车价位多在七八十万左右,具体需要看您说的美规GLS400二手车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的估价能够值多少钱。奔驰GLS将可能定位在高端运动车型上,因此动力上将会配备V6或V8发动机。如果该级别推出AMG版本的话,将会搭载6.2升的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