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安全驾驶证明有什么用

解答(3)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安全驾驶证明:

1、驾驶经历证明只不过是证明你从某年某月开始持有驾照进行驾驶车辆,而安全驾驶经历证明,则是证明你在取证后有没有过驾驶车辆出过安全事故;

2、 凡有驾驶执照的人员来到学校后,都应到保卫处综合科办理驾驶执照备案手续,综合科将会向你提出安全要求,制定安全学习时间等,出车前一定要认真检查车辆,确认车辆无故障后方可出车;

3、出车时还要带齐有关证件,行车中要随时注意标志牌,以防走错路线无故造成违章。另外一定要切记酒后不能驾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驾驶经历证明,是一个不加过滤和不加选择的证明,证明你的驾驶经历,无论是安全经历还是事故经历都要有的经历证明。安全驾驶经历期间时间段越长越对你有利。说明你的驾驶过程一直都是谨慎驾驶的,不曾出过问题的。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安全驾驶经历证明则是从驾驶经历证明里面剔除掉不安全驾驶经历之后剩下的安全部分的证明。安全驾驶经历一般要求是连续的,中间不能有事故的驾驶经历。如果中间有初见事故或者意外的经历,则是需要重新从事故或者意外之后的经历时间点开始重新计算和认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