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更换刹车助力泵多少钱

解答(3)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什么车了,价格有200--1000元之间的:

1、刹车助力泵利用发动机工作时吸入空气这一原理,造成助力器的一侧真空,相对于另一侧正常空气压力产生压力差,利用这压力差来加强制动推力;

2、即使膜片两边只有很小的压力差,由于膜片的面积很大,仍可以产生很大的推力推动膜片向压力小的一端运动;

3、在工作的状态下,推杆回位弹簧使得制动踏板处于初始位置,此时,真空管与真空助力器连接位置的单向阀处于打开的状态;

4、在助力器内部,隔膜将其分为真空气室和应用气室,这两个气室相互间可连通,在大多数时间里二者都与外界隔绝,通过有两个阀门装置可以实现气室与大气相连。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200--400元左右就可以了,各地价格不同。刹车助力泵是一个直径较大的真空腔体,内部有一个中部装有推杆的膜片(或活塞),将腔体隔成两部份,一部份与大气相通,另一部分通过管道与发动机进气管相连。所以,发动机熄火时,由于没有了进气真空度,也就没有了助力,制动所需要的人力将会很大。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有很多新手认为,发动机熄火了就没有制动了,这是不对的。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看你在哪里换了,4S店换的话要500多,外面维修店换的话200--300就可以了。制动助力泵,俗称刹车助力泵,是在制动过程中,控制进入助力泵的真空,使膜片移动,并通过联运装置利用膜片上的推杆协助人力去踩动和推动制动踏板,从而对驾驶员踩踏板的力产生放大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