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刹车总泵更换需要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刹车总泵更换价钱一般是在500--1000元左右:

1、汽车在制动的时候,如果感觉有那么一瞬间突然失灵的话,就需要观察一下制动液有没有亏损,随后检查气刹总泵、分泵和油管有没有刹车有的痕迹。如果有的话就说明制动总泵或者分泵已经漏油很严重了,一定要及时去维修,要知道刹车失灵的后果是非常危险的;

2、如果感觉刹车方向跑偏的话,很可能是因为气刹总泵一个活塞出现膨胀,当然也可能是因为刹车磨损不均所导致的。但这个现象一定要及时解决,因为跑偏时的方向是很难控制得了,特别是不具有ABS刹车防抱死系统的汽车,存在一定的危险;

3、如果踩下刹车踏板之后,踏板既不升高也没有阻力的话,就是我们所说的刹车不回位现象。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检查一下,气刹总泵、分泵零部件是否出现损坏。其次导致这个现象出现,也有可能是缺失制动液或者发生漏油的情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至于气刹刹车总泵的更换价格,其实这个还是要看你的爱车是什么车型,不同的车型价格都是不一样的,越贵的车型维修起来的费用肯定更高。其次,4S店跟修车店的价格都是有出入的,如果是去4S店维修的话,费用一般在500-1000元之内,而汽修店就相对比较便宜,价位在300-800元。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气刹刹车总泵是制动系统的主要配合部份。如果刹车总泵损坏的话,自然是有很大影响的。虽说没有一些亮灯的提示,但我们在刹车制动的时候,是可以明显感觉到刹车的确是存在问题,更换一个价钱一般是在300--1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