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刹车总泵多少钱一个

解答(3)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刹车总泵一般是10万左右车子更换刹车总泵需要2000元左右,具体根据车型决定:

1、刹车总泵是汽车行车刹车系统当中的主要控制装置,在双回路主制动系统的制动过程和释放过程中实现灵敏的随动控制;

2、当驾驶员踩下脚踏板时,通过拉伸拉杆使拉臂一端下压平衡弹簧,使平衡臂下移,首先将排气阀门关闭,打开进气阀门,此时储气筒的压缩空气经进气阀充入制动气室,推动气室膜片使制动凸轮转动从而实现车轮制动,从而达到刹车效果;

3、制动主缸属于单向作用活塞式液压缸,它的作用是将踏板机构输入的机械能转换成液压能。制动主缸分单腔和双腔式两种,分别用于单回路和双回路液压制动系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是300-500左右,刹车总泵,又称“制动总泵”、“制动主缸”,是整车制动系统的的主要配合部份。根据不同的车辆也分为气刹总泵和油刹总泵两种,一般情况下乘用车(如轿车、微客等)的刹车总泵多数使用的是油刹总泵。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价钱在200元左右,刹车总泵是油压刹车的主要配合部份,其上面有储蓄刹车油的槽池,下方是汽缸内配有活塞。活塞是在缸内受刹车踏板再经推杆起作用,将缸内的刹车油压传至各轮分缸,也是油压刹车装置,配置在各车轮内的制动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