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燃油泵泄压会动力不足吗

解答(3)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燃油泵泄压不会动力不足:

1、一般泄压,要么是止回阀有问题,或者是泵芯性能不够。换一个止回阀即可;

2、购买泵芯首先要知道,一样的泵芯有不同性能的多个品种,购买或跟换时一定要问清楚,以防不匹配,出现泄压;

3、汽车电子油泵在出油这个口子里有个小圆珠。它的作用就是一个单向阀的作用如果它失圆了或者有点卡汽油就会回到油箱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行车动力不足,加油无力,熄火等症状。燃油泵是汽车配件行业的专业术语。是电喷汽车燃油喷射系统的基本组成之一。作用是把燃油从燃油箱中吸出、加压后输送到供油管中,和燃油压力调节器配合建立一定的燃油压力。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动力是肯定影响的,汽油泵如果泵油是压力不足的话,首先会难启动,还会出现启动时熄火。动力不足,加油加不起来,建议单独换个泵芯。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