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凯美瑞汽油格多少钱一个

解答(3)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丰田凯美瑞汽油格一般是需要160一个:

1、凯美瑞燃油滤芯的使用寿命大约在1万公里左右。其寿命的长短主要跟燃油质量及其清洁程度有关;

2、汽油滤芯的更换,先泄压。拔掉油泵保险或油泵继电器,启动发动机,直到发动机自动熄火为止;

3,将车子举到举升机上,在右后轮旁边可以看到汽油滤清器,用工具拆下汽油滤清器保护壳,再用扳手拆下油管;

4,换上新的滤清器,注意正反。安装管路和滤清器外壳,降下车辆,着车试运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油滤芯和火花塞厂家规定分别在6万公里和10公里时更换,但是考虑到国内的油品质量,我劝楼主应该根据实际使用情况提前进行更换,价格两百元左右。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20块钱一个,丰田凯美瑞汽油格一般建议2万公里换一次。具体看车子行驶的路况和油品。就像人喝水需要过滤一样,为了车子使用寿命更长,需要定期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