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帕萨特气门油封坏了的症状是什么

解答(3)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帕萨特气门油封坏了的症状:

1、机油沿着气门导杆进入气缸导致火花塞加速积碳、油腻,工况变差甚至不工作,发动机动力降低 ;

2、气门倾斜气缸密封不严,气缸压力下降,发动机动力减弱;

3、机油消耗加速,容易导致汽车在长途行驶中发动机因缺机油而损毁;

4、另外,进入气缸的机油参与燃烧后部分积碳存积在在机油中,使发动机润滑条件变差,加剧发动机的磨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气门漏气会导致气缸压缩压力降低,会导致燃烧不良、功率下降、启动困难等。 气门油封损坏会使机油窜入燃烧室,导致烧机油,把涡轮出口的橡胶气管拆开 或是拆开节气门前的胶管 表面有大量机油的话 就是涡轮油封磨损了。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应该是用的时间长,平时不保养,开车不注意导致的。气门只能更换不能维修。气门油封(Valve stem seal)是油封的一种,一般由外骨架和氟橡胶共同硫化而成,油封径口部安装有自紧弹簧或钢丝,用于发动机气门导杆的密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