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气门油封更换后气门位置在哪

解答(3)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气门油封更换后气门位置:

1、气门油封在发动机缸头内的气门导管上端;

2、气门油封是油封的一种,一般由外骨架和氟橡胶共同硫化而成,油封径口部安装有自紧弹簧或钢丝,用于发动机气门导杆的密封;

3、气门油封可以防止机油进入进排气管,造成机油流失,防止汽油与空气的混合气体以及排放废气泄漏 ,防止发动机机油进入燃烧室。气门油封是发动机气门组的重要零件之一,在高温下与汽油和机油相接触,因此需要采用耐热性和耐油性优良的材料,一般为氟橡胶制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拿掉气门弹簧就能看见,,如果确定气门油封出现问题,并且有超过两个气缸以上的数量,在这种情况下最好揭开发动机缸盖把其他气门油封一块换掉。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气门导管工作温度较高,润滑较差,一般用含石墨较高的铸铁或铁基粉末冶金制成,以提高自润滑性能。气门导管是汽车发动机气门的导向装置,对气门起导向作用,并使气门杆上的热量经气门导管传给汽缸盖。气门导管内、外圆柱面经加工后压入气缸盖或气缸体的气门导管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