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ea888发动机积碳怎么清理

解答(3)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ea888发动机积碳清理方法:

1、积碳对汽车发动机的危害,长时间不清理积碳,就会造成汽车发动机动力下降、费油、发动机异响、怠速不稳等情况的发生;

2、如果是新车的话,出现发动机动力不足、油耗偏高等情况,那么建议清洗节气门或者做个汽车内窥镜看看到底是不是积碳所导致;

3、如果是老车并且跑了10万公里以上了,您可以选择打吊瓶(清洗剂清洗)或者拆机清洗。推荐使用吊钢瓶的方式来清洗积碳。有点就是不要拆发动机的任何部件,不会导致发动机损伤。拆机清洗要拆开发动机的部件,毕竟是拆过了,日后发动机会不会出现别的毛病,所以风险会比较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发动机积碳太多,常规的方法根本无法去除,只能拆下缸盖进行全面清洗,但积碳清洗完毕,缸盖重新组装后,密封性无法达到原厂要求,可能会出现漏油,漏水漏气现象,建议您到正规汽车维修厂进行处理维修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4S店都有专业的清洗设备和清洗剂,自己非要省钱的话,可以到加油站再加油的同时买两瓶汽油添加剂,加到油箱里,也有一定的作用,但是如果积碳太多了的话,很难用这种方法清洗干净,最好是去4S店检查清洗,如果特别严重的话(只是如果)需要拆缸盖进行人工清洗,这个方法最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