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划痕抛光多少钱一次

解答(3)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划痕抛光大概三百多元一次:

1、千万不能做太多次。抛光一般是大家用的最多的项目,组合去污蜡之后,能去掉污渍,并且配合着粗蜡抛掉车身上细小的划痕。并且把它的漆面老化的部分抛掉,露出车漆最嫩的皮肤来;

2、当较薄的车面就不适合频繁地对车漆进行抛光磨光,这会让车漆越来越薄,然后露出钢铁或者其本质的构架来,最终丧失装饰的效果和防护能力;

3、其实在抛光之后再打蜡是对车漆的保护方法的一种,这个主要的作用是抑制外界有害物质的侵蚀,当然也能够提升车的亮度。但是保持时间并不是很长,如果不抛光的话,你车上的划痕是很难处理掉的。当然如果汽车如果做抛光的话一定要去专业的地方去做,不然会影响你的车子,对你的车子造成一定的伤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的情况下汽车抛光一次的费用在两百元左右,但是看你的车子是什么车子,然后才能做出具体的判断。当然,你选择的挡次不一样,价格的差别还是很大的。汽车抛光的时间不宜间隔时间太短,一般的情况下都是一年一次或者两次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300元,抛光是处理漆面的一种工序 经常抛光对漆面是有一定伤害的, 抛光要针对性处理,比如划痕 氧化 老化等现象,如果车漆没有问题不建议抛光 车漆使用美容产品可减少漆面问题的出现 比如镀晶 打蜡 车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