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cs35发动机罩怎么打开

解答(3)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cs35发动机罩打开方法:

1、在车辆内部,拉起位于仪表板左侧下方的发动机罩解锁手柄。拨动位于发动机罩前部中心的解锁拨片至发动机罩可向上抬起。抬起发动机罩并用支撑杆支撑;

2、特别要注意的是:请在整车电源处于OFF挡并设置驻车制动的前提下打开发动机罩。打开发动机罩前,要确保挡风玻璃雨刮器贴在挡风玻璃上,否则可能损坏挡风玻璃雨刮器或发动机罩;

3、需要注意的是:支撑杆必须完全插入槽孔中,以防发动机罩突然掉落。发动机罩开启时,请勿移动车辆。如果有蒸汽从发动机罩冒出来,切勿打开发动机罩,此时存在伤害风险。抓住支撑杆的包塑部分,免于烫伤。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市面上绝大多数的车子引擎盖开关都在驾驶员侧下护板处,那里有个拉手一样的东西,只需要轻轻一拉,引擎盖就会响一下,然后再到引擎盖处找到一个伸出来的开关即可打开引擎盖了,值得注意的是宝马车系部分车子引擎盖在驾驶员侧处的拉手需要拉两下才能打开。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驾驶室方向盘下面有一个拉手,拉一下就可以打开了,拉开了吧机盖用手向上提用一个手进去吧锁解了就可以了,引擎盖就会响一下,然后再到引擎盖处找到一个伸出来的开关即可打开引擎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