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思域发动机号码在哪里

解答(3)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思域发动机号位置在排气支管下面,发动机的左边,从左前轮那里就能看到了:

1、汽车发动机号是唯一的。同汽车的VIN号一样,发动机号具有唯一性,也是为了使其有可追溯性,以便发动机发现问题或制造商作调查时便于跟踪从而取得反馈意见;

2、发动机号的排序及其所含的内容,不同的制造商有所不同。一般会包括发动机型号,生产年月,以及该台发动机从生产线上下来时随机给的系列号;

3、有的也会含有产地代码(但这个代码只有该制造商明白),一般消费者也无需探究其究竟。只要该发动机是按照该汽车品牌的标准生产的即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发动机号是在的发动机的缸体上面,由17位数字和字母组成,按照排列组合所的原理是30年内不会重复的,其作用是有效识别车辆,给汽车办理过户登记等一些手续都需要这组号码。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发动机号位置在发动机前端左侧下方,汽车发动机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装置,是汽车的心脏,决定着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稳定性和环保性。根据动力来源不同,汽车发动机可分为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电动汽车电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