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杭州限牌时间开进去了怎么办

解答(3)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非限行时间进入限行区域的,限行时候还在路上开,被抓住或者抓拍到的话罚款一百,不扣分,进入限行区域后停着没有开的,没事:

1、工作日(周一到周五)的早高峰7时至9时,晚高峰下午16时30分至18时30分时段;

2、浙A牌照,限行尾号:星期一为1和9 、星期二为2和8、 星期三为3和7、 星期四为4和6、星期五为5和0;

3、非浙A牌照,工作日(周一到周五)的早高峰7时至9时,晚高峰下午16时30分至18时30分时段,全部限行;

4、如果限行时间开始时,你已经在限行区域内了,将罚款一百,不会扣分,如果限行开始后从限行区域外进入限行区域内,罚款一百扣三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限行时间开始时,你已经在限行区域内了,将罚款一百,不会扣分,如果限行开始后从限行区域外进入限行区域内,罚款一百扣三分。受限机动车在“错峰限行”时段,如果闯入设置禁止通行标志的“错峰限行”区域道路, 按“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定性,处100元罚款,扣3分。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受限机动车在“错峰限行”时段,如果闯入未设置禁止通行标志的“错峰限行”区域道路,按“机动车未按规定在限制、禁止的区域或路段通行”定性,处100元罚款。机动车在工作日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对应,在“错峰限行”区域内,按“错峰限行”时段禁止通行,对应的“错峰限行”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末位数字分别为:星期一为1和9,星期二为2和8,星期三为3和7,星期四为4和6,星期五为5和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