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国庆杭州限牌吗

解答(3)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国庆杭州不限牌的,可以放心出行:

1、杭州已成为继北京、贵阳、上海、广州、天津之后的国内第六个实施汽车限购的城市;

2、杭州限行规定-杭州限行车辆/限行时间段:"错峰限行"时间每个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早高峰(7∶00—9∶00) 晚高峰(16∶30—18∶30);

3、周末不限,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因法定节假日而导致双休日变更为工作日的,按对应工作日尾号实施“错峰通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国庆节假期杭州外地牌照,杭州市区道路不限行的。西湖景区道路单双号限行:日期单数的那天汽车号牌尾数双号的车辆限行;日期双数的那天汽车号牌尾数单号的车辆限行。限行时间是08:30到17:00。杭州限行只限制工作日。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今年国庆节期间,杭州市区道路不限行的,西湖景区道路单双号限行,1号,3号,5号,7号,汽车号牌尾数为0,2,4,6,8的车辆限行,2号,4号,6号,汽车号牌尾数为1,3,5,7,9的车辆限行,限行时间是08:30到17: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