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地胶怎么拆除

解答(3)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地板胶撤除方法,首先拆掉座椅,再把地胶拆了,如果不要地胶得直接拉开,从座椅地方剪断:

1、汽车地板胶是为了保护汽车的一种装置,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能够有效的隔音、防尘、防潮、防止磨损等特点,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汽车地板胶克服了之前PVC材质的地板胶的不耐磨缺点,成为了一种新时尚的地板胶产品;

2、汽车地板胶的选择方面,不外乎从颜色、厚度、材质等方面进行选择。首先汽车地板胶颜色上,最主要的有灰色、黑色、兰色等第三种颜色系列的地板胶,从汽车地板胶厚度上选择,最好还是选择加厚型的汽车地板胶,这样铺设的效果会更好一些;

3、其三就是材质上面的选择了,一般有加厚型的人造棉,还有一种加厚型的人造革材质,这两种材质也都十分只用于在各种不同的车辆,而且也容易方便清理打扫。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找专业的师傅拆,对车比较好,汽车装的地胶可以拆除,只是北方来说风沙较大,相对来说脚上带到车里的沙土也会多一些,有地胶的情况便于清理卫生,没有地胶原车一般是类似地毯的状态,对于车内卫生清理有一定的影响,另外,增加一层地胶后,可以一定程度上降低车内的底盘噪音。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要把所有座椅拆除,然后 就很容易拿出来了,自己不容易做到,没有专业工具做不到。去修车的地方找他们吧,因为地胶是要把所有座椅都拆除掉。最好还是别拆除除非你想换成汽车脚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