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加速踏板传感器电压低是怎么回事

解答(3)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检查线路,检查插头是否进水,虚接 更换加速踏板:

1、加速器是一种使带电粒子增加速度(动能)的装置。 加速器可用于原子核实验、放射性医学、放射性化学、放射性同位素的制造、非破坏性探伤等;

2、粒子增加的能量一般都在0.1兆电子伏以上。加速器的种类很多,有回旋加速器、直线加速器、静电加速器、粒子加速器、倍压加速器等;

3、低压,是指对地电压在1000V及以下。交流系统中的220V三相四线制的380V/220V中性点接地系统的均属低压;

4、电路回路,即闭合回路,每个回路必须是闭合的才能有效。简单的说一个回路即一个接通的电路,一个电路中的电子必须从正极出发经过整个电路,当然电路中必须有电阻,否则就会形成短路;

5、经过所有的电器回到负极这就形成了一个闭合回路。而交流回路则是从一相出发经过电路回到另一相(工业用电)或回到零线或地线(民用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由于车载电源是通过汽车电瓶或者点烟器获得电能,因此一般车载电源的输入电压为12V或者24V左右,也有使用其他特殊电压的产品。输入电压是车载电源的非常重要的指标,由于通常汽车提供的电压是不可以调节的,因此它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车载电源是否适合一辆汽车。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油门踏板传感器坏了, 检查下踏板的供电电压是否异常,搭铁是否好,油们踏板内部电阻器损坏,插头内部线路虚接,油门踏板位置传感器,或相关线路出现短路故障。排除短路故障,可解决。